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王翠凤许继伟揭牌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12日下午,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市工商联(总商会)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滁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滁州工作组组长刘明平,市长许继伟,副市长姚志等出席揭牌仪式。王翠凤、许继伟共同为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市工商联(总商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姚志主持揭牌仪式。

许继伟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会一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滁州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许继伟表示,商会人民调解是人民调解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延伸拓展,是工商联加强法律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实际举措。希望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遵循“自愿平等、依法依德、尊重诉权”原则,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千方百计为企业和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及时有效化解非公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劳资关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矛盾纠纷,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人民调解员聘用、学习、培训、考评、奖惩等管理制度,全力促进“一会一站”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做到组织、人员、经费、场所、制度“五落实”,名称、印章、标识、徽章、程序、文书“六统一”,促进商会调解规范化、法治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