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6月14日)

来电人:在滁城人民广场南大门停车场,有工作人员收取停车费,交费后只提供收费单,没有发票,要求工作人员提供发票,请核实。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人民广场停车场是经上级部门批准,为缓解城市交通,方便群众停车而设置,现为市场化运作及管理。停车场收费标准是由市物价局核准、审定,目前正式发票正在申领中。

来电人:我是定远县七里塘乡前黄村村民,今年5月村里要求村民缴纳12元一年的卫生费,没有给发票和收据,认为不合理。

定远县政府:经核实,前黄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制定村规民约,并向村民做宣传同时张贴至各农户家中,规定按现有人口每人每月收取1元卫生费。关于无收据的问题,乡里正在研究,待统一安排后开发票并送达。

来电人:滁城南湖一号斜对面,原小东门菜场已被废弃,现晚间有烧烤摊贩私自占用菜场营业,导致油烟污染严重,噪音扰民,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情况属实,现已经请产权单位取缔该烧烤摊。

来电人:天长市秦栏镇白马桥附近居民区经常被淹,因此地有居民占用河道建房,河道宽度变窄,导致河水往周边居民区漫溢,希望政府给予解决。

天长市政府:经调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此处确实有一户房屋存在。鉴于此处房屋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