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停电公告

由于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2018年6月20日8时0分至17时0分,琅琊变会峰北164线路、蓝天路168线路停役,停电范围:检察院、疾控中心、滁州市人大宾馆、中级法院、城郊供电公司主供电源、琅琊区法院、工商局、滁州君家酒店、天安置业、刨花板厂、中石化加油站、开发区园林绿化所、安顺实业公司、烟草专卖局、七彩世界备用电源、汇丰雅苑备用电源、佛教协会、市土地资源管理局、小岗食品公司、徐岗小区、宏宇房产、成业家园、滁州市城市亮化管理、新江玻璃厂2号、新锦江制衣、滁州市广播电视局主供电源、移动通讯、滁州市慧通塑业有限公司、大农投资配电房主供电源、大农投资高压客户,烟草公司、会峰路东、锦绣家园1至4号、贲郢、兰天小区东、兰天小区东2号、兰天小区中、兰天小区西、兰天东区、王岗、棉麻公司宿舍、成业房产1至4号、兰天西区1号、兰天西区2号、兰天西区、兰天西区4号、兰天西区5号、大桥湖、南园1号、南园2号公用配变供电的低压客户。

停电工作随时可能送电,用户未经供电公司许可,不得在停电设备上工作。停电给用户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供电公司

2018年6月11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