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凤凰办拆除一脏乱养猪场

滁州网讯 日前,市主要领导在经开区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该公司领导、职工以及周边住户反映公司对面有一家养猪场,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养了115头大小不一的猪,每天养猪场臭气熏天,粪水横流,严重影响了企业职工和周边居民的工作、生活和健康,严重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为此,市领导要求凤凰办事处在一个月之内将其拆除,还企业和市民一个良好的工作、宜居环境。

接到通知的当天下午,凤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立即带领征迁办全体人员前去养猪场丈量,并在两天内完成了养猪场的丈量工作。随后就征迁事宜进行上门协商,帮助养殖户提高创建认识,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谈判,该户最终同意以协议价格进行拆除。6月4日,该养猪场完成拆除。还给了职工、居民一个良好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得到开润公司职工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付 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