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电大志愿者为创城助力为滁城添彩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1

志愿者街头“双捡”。

滁州网讯 “滁南幽谷抱千峰,高下山花远近红。” 滁城的美不仅是古诗词里的翠峦叠嶂与潺潺山泉,它是每一个滁州人的心灵归属,也是滁州电大人心中的浓浓情结。

今年54岁的成芳即将退休,依旧毫不犹豫加入“净城行动”志愿者服务队,“让滁城更加美丽灵动,每个人都愿意变成创城篇章中的跃动音符。”老家安庆的徐娜,也热情地参与净城行动、“双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宣传创城,“现在,滁州就是我的家,参与创城也是我的责任。”

从今年4月起,滁州电大志愿者除每日完成包保路段卫生清扫工作,还承担起了义务宣传员的责任,为市民发放宣传单页,介绍“门前三包”工作要求,讲解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竭尽全力让创城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黄寅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