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许继伟参加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6月16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我市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活动。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出席活动。副市长姚志致辞。

此次活动共有39家单位、300余名志愿者参加,通过搭建展板、分发宣传页、进行VR体验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此外,市安委会还会在本月陆续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典型经验现场观摩、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皖东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等,深入推进安全法规、安全知识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进一步铸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法制观念。

姚志在致辞中指出,安全生产是人民幸福平安、社会安定和谐的保证。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并持续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以深化“铸安”行动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着力营造人人重参与、讲安全、查隐患、抓整改的良好安全氛围,持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为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