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全市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

许继伟在全市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上强调

再掀项目谋划新高潮 再创项目建设新佳绩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6月15日,全市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在滁召开。市长许继伟在会上强调,项目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再掀项目谋划新高潮,再创项目建设新佳绩,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会议。市领导陆峰、许光友、姚志、刘茂松、苏虹等参加会议。

许继伟强调,当前,做好我市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着力做好“四个谋”。认清形势主动谋。近年来,我市聚焦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区位优势,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站位不高、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够快、体量不够大、结构不够优、转化落地不够快等问题。聚焦重点精准谋。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国家战略、政策导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科技教育、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全力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注重方法高效谋。要善于无中生有,大胆地想,大胆地谋;善于借助外脑,不断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准性;要善于科学研判,定期对谋划的项目进行分析、论证,着力提高项目谋划的能力和水平,提高项目谋划的成功率、项目争取的命中率。强化保障合力谋。重大项目谋划涉及方方面面,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牵头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职能部门要全力抓;要发挥督查和奖惩的作用,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纳入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严格兑现奖惩,开展专项督查,确保项目工作提速提效。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作汇报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