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汇报会

许继伟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办好为民实事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6月19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汇报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

许继伟指出,农贸市场与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既是一项重点工作,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对改善人民生活、加强城市管理、提高宜居程度、彰显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民本思想,加大力度,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工作水平,全力把好事办好办实,真正让广大市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许继伟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部门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进场、早建设、早竣工、早投用、早惠民。要加强过渡期管理,周密安排、有序开展,对列入改造计划的13个农贸市场,要预先安排好改造期间的周转场地和设施,确保不影响人民群众日常购物,做到改造、营业两不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改造提升后的农贸市场布局合理、设施完备、规范有序,让老百姓生活更方便、更舒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