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全椒:跨区域电诈案 抓获嫌犯18人

1

跨区域电诈案 抓获嫌犯18人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杨波)日前,全椒县公安局成功侦破国务院反电诈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包某军等人跨区域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该案涉及全国20余个省市、涉案金额600余万元。

2017年10月,被害人郭某为找回女友,通过网络搜索添加了一个可以提供手机定位、话单调取等业务的微信号。对方以交纳定金等各种理由先后要求郭某转账6次,诈骗人民币9000余元。接到报案后,全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现涉案账号有大量现金流入,诈骗信息面向全国20余个省市。警方通过“公安部电信诈骗侦办平台”,很快锁定浙江松阳籍嫌疑人包某军并成功破获此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