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滁州网讯 今年6月16日是全国统一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日上午,南谯区、凤阳县、明光市分别在当地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南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展板和咨询台,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摆放展示牌50余块、提供安全问题咨询300余人次,使“安全第一”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凤阳县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30家成员单位参加活动。各成员单位在现场布放了安全生产展台、展板,并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明光市安委会30多家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70多块展板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内容涵盖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使用安全、建设工程安全、校园安全、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社区安全、应急救援、事故预防等多个方面。

(南安监 张树虎 彭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