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文明滁州代言人,我们在找你

“和顺地产”杯滁州市“文明行业、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百名微笑大使”评选开启

文明滁州代言人,我们在找你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名片,微笑是人与人交流最好的语言。近日,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滁州日报社、市文行办联合主办的,“和顺地产”杯滁州市“文明行业、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百名微笑大使”评选活动拉开大幕。据悉,此次活动分征集、初评、复评、公示四个评选阶段,从窗口行业、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各窗口,以及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中,评选出文明行业、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以及百名微笑大使。

评选活动开启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窗口行业职工的文明素质,展示窗口行业形象,充分调动窗口行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6月12日,“和顺地产”杯滁州市“文明行业、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百名微笑大使”评选开启。

据悉,此次活动由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总冠名,苏宁广场、滁州醉锦春等企业协办,活动以“树行业新风,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在我市城区区域内窗口行业开展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下月底结果出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评、复评、公示四个评选阶段,下月底评选结果出炉。评选组委会将从思想建设、业务水平、行风建设、创建工作、综合治理状况等方面,考察参评行业和参评窗口;从思想品德、业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业绩等方面,考察参评个人。

评选范围为市城区区域内各银行网点,水、电、气收费网点,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供电、邮政营业网点等窗口行业,以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各窗口,也包括直接面向社会和服务对象的窗口一线工作人员,最终评选出3个“文明行业”,24个“文明窗口”,35名“星级服务标兵”,100名“微笑大使”。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