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1

2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要求,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于6月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前期,交通银行滁州天逸华府支行与金鹏99支行在周边社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你的‘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在社区入口位置摆放宣传手册、传单,现场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为市民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重点涉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反假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避免银行卡盗刷知识等内容,同时还针对近年热炒的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金融IC卡使用方法和理财知识等制作了精良的宣传材料,文字简练易懂,帮助老百姓更好地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后期,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营业部及会峰路支行以网点、校园及工厂为宣传基地,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引导群众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受到了群众的良好反馈和一致好评。

未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