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明光支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于6月中旬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活动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口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满足宣传活动需要,明光市支行印制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收集整理了涵盖个人征信、企业征信、征信的作用、发展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营造宣传周氛围;辖内网点悬挂横幅、在LED电子显示屏反复播放征信宣传口号、标语,设立征信知识咨询台、营业柜台经办业务、张贴宣传板报、宣传展板、利用信贷人员深入企业、厂矿以及进村到户等进行信贷业务时适时开展征信宣传,共计发放征信宣传折子、资料4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明光市支行的布署安排,在征信专题宣传月期间,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积极参加了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机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在明光市人口密集的大润发城市广场举办,通过现场向来往的百姓宣传、发放折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2018年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强调形式多样又注重了内容的实用,增强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意识,创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也为明光市征信工作不断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打下基础。

(邱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