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质,提升社会诚信水平,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6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依托网点进行宣传。在网点悬挂横幅,布放宣传台,同时大堂经理在网点发放折页,将宣传折页放在客户等待时间时能够随手取阅的地方。以“识别防伪特征,维护持币利益”为主题,介绍人民币知识和支付结算知识;针对不同客户需求介绍存贷款知识和征信知识等。

二是对重点客户加强引导、培养风险意识。对购买理财的大客户,对客户进行正确的引导,让他们远离非法集资和高息诱惑,宣导理财风险防范和理财“双录”制度,培养公众的风险意识。普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知识。

三是扩大宣传面,进社区、进校园、商圈等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利用全椒县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教育学习的机会,走进学校进行宣传,向接受职业教育的退伍士兵宣传,为学员送去金融知识,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积极开展银行卡、理财服务、服务渠道、个人贷款及小微企业贷款、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知识宣传,以点带面,增强宣传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引导金融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践行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履行了银行的社会责任,也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王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