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财政局志愿者到包保路段“双捡”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包保路段丰乐大道和三里亭社区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并入户走访了社区的部分居民。

局机关60多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手持清扫工具和垃圾袋,对社区内的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进行排查,将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清扫干净,不留卫生死角。然后开展入户走访,发放致市民一封信,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倡导文明行为和理念,鼓励市民在创城活动中做文明的建设者,为社区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市财政局进一步弘扬了财政机关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意识,使志愿者在服务群众中获得了精神升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尽之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