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章广镇常山九年制学校抓好防溺水工作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及家长对防溺水工作意识,连日来,南谯区章广镇常山九年制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再宣传、再动员、再落实。

该校利用晨会、班会、黑板报、电子屏,结合警示实例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六不准”安全教育,同时教会学生科学有效地自护、自救和智救的方法。各班召开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和学生家长防溺水工作专题会。发放了《防溺水工作致家长一封信》,与学生家长签订了防溺水工作责任状,向学生、老师、家长宣传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教育,严防狠抓,让防溺水意识真正走进学生的心里,告诫学生珍爱生命,提高防溺水的警惕性、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学校通过多层次、多渠道的生命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高师生、家长的思想意识,绷紧防溺水工作这根弦,确保每名学生假期安全。 (陈立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