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产业园餐饮油烟净化全覆盖

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周绪良)为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以及市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任务,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日前,城管苏滁现代产业园分局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并安排专人督促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取得良好成效。

早在4月初,执法人员就对园区所有餐饮业进行了摸排普查并登记造册,共普查餐饮业46家,除单位食堂12家有油烟净化器外,其余34家均没有安装油烟净化器。两个月来,城管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对经营户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耐心地做经营户思想工作,同时主动帮助餐饮经营户联系专业安装油烟净化器人员上门服务。经过城管执法人员的努力,目前园区46家餐饮经营户现已全部安装了油烟净化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