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十届安徽省委第五轮巡视任务分工宣布

6月26日上午,十届安徽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本轮巡视任务分工。

经省委同意,本轮巡视共派出8个巡视组152名巡视干部,对5个省辖市和19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本轮巡视时间为2个月左右,各巡视组7月上旬进驻,9月上旬驻点巡视结束。本轮巡视任务分工如下。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芜湖市、镜湖区、鸠江区。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铜陵市、义安区、郊区。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濉溪县、烈山区。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肥西县、巢湖市、庐阳区。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大通区、田家庵区、潘集区。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岳西县、迎江区、宜秀区。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六安市、霍邱县、舒城县。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宣城市、泾县、旌德县。(李雪原 杨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