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26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企业上市不仅有利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是加快资源要素集聚的重要抓手,对推进区域经济加快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既定的目标和确定的工作举措,切实加大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许继伟强调,各地各级要认清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视不够、举措不力、后备不足等问题,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有长足进步,取得实质性突破。要聚焦工作目标,进一步把握规律、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提高效率,加快企业上市进程,积极推动企业多层次、立体式对接资本市场。要强化保障措施,主动作为,一企一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汇报了全市企业上市整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县(市、区)政府、滁州经开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分别汇报了企业上市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