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张八岭严管“五毛食品” 守护孩子健康

滁州网讯 为切实改善校园及其周边食品经营环境,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明光市张八岭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严把校园“五毛食品”关。

该所以乡镇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食品经营店、小摊小贩为检查重点,对不能溯源的“五毛食品”一律责令下架停售。建立专项监管台账,定期检查临期、过期、腐败变质、“三无”及被责令下架退市或者召回的“五毛食品”。执法人员还走进校园,向师生介绍选购食品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安全的饮食场所、辨别伪劣食品的方法等内容。并引导学校借助家校微信群和QQ群,对学生及家长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陈 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