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全椒:对标抓好问题整改 确保扶贫取得实效

Y14N[@(E$[VNLLXZZ4H1OW7

近日,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珏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全椒县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听取各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各相关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珏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做透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扛起责任,走心帮扶,把扶贫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窝里,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县上下都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王珏在会议上表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前一阶段“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十大工程,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宣传,要在道路、村庄、公共文化场所、扶贫驿站车间充分利用标语、壁画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镇、村、帮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县纪委、扶贫办等单位要加强督查、调度,严格问责。(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