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全市工业技改投资调度会召开

TMA0~G$C(DF}}0{BX_GUMVP

6月22日上午,全市工业技改投资调度会在滁召开,通报有关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技术改造是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发展新突破。

许继伟强调,各地各级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把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项目,按时间节点稳步向前推进,全力抓好工业技改投资工作。要强化调度,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加大相关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一企一策,全力做好重点工业项目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重点技改项目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充分调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积极性,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聚焦主导产业、聚焦重点项目,明确时间点、明确路线图、明确进度表,引导和推动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实施技术改造,真正把技术改造工作抓紧抓实抓牢,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通报了全市工业技改投资情况;各县(市、区)政府、滁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分别汇报了工业技改投资推进情况(含亿元以上重点技改项目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