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鼓足干劲再发力 确保按时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许继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鼓足干劲再发力 确保按时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27日上午,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滁城部分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进展。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再发力,尽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创城任务。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调研。

湖心路小区和华宇二村小区正在进行改造,许继伟走进施工现场,看问题,问情况,话提升。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和突破口,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幸福指数,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宜居。

滁州经开区王岗村有待进行征迁改造,凤凰农贸市场即将进行迁建,在详细了解了具体工作进展后,许继伟指出,农贸市场不仅是城市形象的窗口,更是文明创建的重要阵地,与群众的“菜篮子”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这一重要民生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市上下的热切期盼,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创城这个载体和抓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细化分解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要坚持群众路线,着力激发群众认同感,增强群众参与度,切实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