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宣传落实税务优惠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滁州网讯 全椒县税务部门今年在脱贫攻坚战中,不仅组织人员力量积极参与包保帮扶工作,还努力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大力宣传支持扶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借助平台宣传。第一时间在政府信息公开网、政府网和公告栏上发布关于扶贫方面最新税收优惠政策43条;利用12366热线、电子税务局、新闻发布会和服务咨询台解读优惠政策,接受并解答政策咨询60多人次,做到政策宣传广覆盖、解读全明白。

因地制宜宣传。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新近编发的《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6大方面101项优惠政策,在全面宣传的基础上,梳理适合该县具体实际的优惠政策并大力宣传,着重提高政策实施精准度。

入户针对宣传。结合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农机和生产资料经营户中日常走访,“一对一”宣讲税收优惠政策,让其清楚相关减免税规定,切实感受到政策红利;结合深入扶贫户家中情况调查,面对面宣传困难、失业、残疾等特殊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扶持政策,引导其主动谋求发展,激发内生脱贫动力。

(吴义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