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全椒:扶贫有政策 脱贫靠实干

)H%98B}K3[%2ICQ_YXIG3O2

全椒县石沛镇枣岭村西头组的李长水一家,曾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贫困户,通过几年的苦干,他不仅成功脱贫,还过上了好日子。日前,现年55岁的李长水讲述了他的脱贫经历。

2016年春天,李长水家被评定为贫困户,全椒县农商行扶贫工作队的杨勇被安排结对帮扶李长水。扶贫工作队为他量身制定了脱贫方案,对倒塌的房屋进行改造。2017年春节前,李长水一家就搬进了崭新的大瓦房。2016年下半年,李长水申请了2万元的贷款购买了一辆四轮拖拉机用来运送树木,李长水在搞收购的同时还利用扶贫资金养了1000只鹅,年底算了算净赚了9万。2018年春天,村总支书记孙其聪和扶贫工作队把县扶贫办统一印制的脱贫光荣证递到了他手里。(禹强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