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工大8个工科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皖江在线讯 6月27日,记者从安工大获悉,教育部于近日发布了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专业名单,该校共有8个工科专业通过了专业认证,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

据介绍,截至2017年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共认证了全国198所高校的846个工科专业。该校冶金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6个专业通过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专业认证,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个专业通过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的专业评估。上述8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评估),标志着该校上述专业的质量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李杰 汪盛颜

原标题:安工大8个工科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