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地税局“双捡”活动常态化

滁州网讯(通讯员蔡 斌 记者吕静远)日前,市地税局组织12名志愿者到包保路段来安路东(天长路-滁州预备役师大门),开展“双捡”活动。

来安路东段位于滁州市火车北站附近,商铺多、人流量大,路面卫生不易保持。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捡拾工具,认真细致地将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对沿街商铺业主进行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和劝阻。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包保路段的垃圾、烟头被消灭干净。

二季度以来,该局深入宣传发动,抓好工作落实,先后组织市局机关、各分局、琅琊和南谯区局26名志愿者,对原市局办公区和宿舍区开展“净城行动”;组织机关30名志愿者深入琅琊区滁阳社区成兴花园小区开展“净城双捡”活动;组织南谯区地税局10名志愿者到文昌路段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等。此外,自5月1日起,每周一、三、五利用上路巡查,在包保路段来安路东常态化开展“净城双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