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工商局深入推进“净城行动”

滁州网讯 市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市场监管绩效,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改善居住环境。

自开展行动以来,该局主动与包保路段、联网共建社区沟通对接,对照“双捡”活动要求,找重点、攻难点、挖死点,协助梳理排查问题,坚持“每月有计划,每周有活动”,始终保持良好的文明创建状态。

近日,该局组织全体志愿者深入包保路段丰乐大道和联网共建丰乐社区开展“双捡”活动。志愿者们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以“铲广告、捡烟头、扫路面、清垃圾”为重点,积极向沿街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居民倡导“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建设美好家园”,主动对包保路段、沿街道路、绿化带内的违法小广告、烟头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影响带动周边群众,为建设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的美丽滁州,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德岗 史学冬)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