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工商局:双争双捡双提升 共建共享共文明

连日来,市工商局注重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争当市场监管标兵”实际,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和“双捡活动”。

该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扫卫生、净门窗做起,从捡垃圾、捡烟头做起,主动与包保路段、联网共建社区沟通对接,找重点、攻难点、挖死点,协助梳理排查问题,坚持“每月有计划,每周有活动”,常态保持良好的文明创建状态。同时,该局注重发挥志愿者作用,积极开展“铲广告、捡烟头、扫路面、清垃圾”,并结合自身实际,向沿街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居民倡导“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建设美好家园”。

(杨德岗 史学冬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