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城管队员巡逻发现火情及时处置

滁州网讯 巡逻时发现一处围墙内垃圾堆着火,危及旁边的楼房,市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城管队员李德良从300米外的一家小饭店接水灭火。近日,这样一幕就发生在滁城街头。

当天,该分局一大队队员李德良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日常巡查。当巡查至南谯中路与会峰路交叉口附近时,他发现路边一处围墙内向外冒浓烟,着火垃圾堆一旁的楼房外墙上有不少条电线。情况紧急,李德良一边电话通知附近队员前来帮忙,一边跑到距现场300米远的一家小饭店接水灭火,来回跑了六七次,火势才得到控制。担心会复燃,现场执法人员还联系了消防支援。不久,消防赶到,火势被彻底扑灭。

(贾 勇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