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农委“地毯式”清理烟头垃圾

滁州网讯 结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和市“净城行动”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市农委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包保路段紫薇路(清流路-会峰路)和联网共建社区南谯区红庙社区等处,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该委志愿服务者统一着志愿服装,手持捡拾工具和垃圾袋开展活动。大家深入包保路段开展分片区“地毯式”清理垃圾、烟头等,并主动对周边个体工商户宣讲“门前三包”要求及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有的志愿服务队员分别深入共建社区和单位驻地社区开展“双捡”活动,仔细排查每一个角落,清除死角垃圾,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金 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