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第十届爱心报刊活动启动

45家单位现场捐赠36.8万元

滁州网讯  6月29日下午,“滁州市第九届爱心报刊活动总结暨第十届爱心报刊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龙蟠小学举行,45家单位现场捐赠36.8万元。这些善款将被用来购买各类学习类报刊,送给困难留守儿童,用知识之光、爱心之火温暖他们的世界。

据了解,自2009年6月以来,我市成功举办了九届关爱困境留守儿童爱心报刊活动,累计募集捐款372.07万元。全市共有76149名困境留守儿童及部分活动室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学习类报刊,实现了他们想要订一份学习类报刊的愿望。今年,市妇联、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市邮政公司5家单位,在总结第九届活动基础上,再次联手共同开展第十届关爱困境留守儿童爱心报刊捐赠活动,以扩大活动的社会普及面,让更多的困境留守儿童受到社会爱心单位及人士的关心与帮助,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