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

1

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 聂扬飞)6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省政协视察团就“加快建设现代农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赴滁州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牛立文指出,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在现代农业发展上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用发展工业的思路发展农业,改变“就农业论农业”的传统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通农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不断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围绕助推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现代农业,补齐发展短板,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激发农业发展新活力、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拓展农业发展新空间。要处理好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不断拓宽发展思路,持续加快农业转型升级。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明光、来安等地,实地考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