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以往栏目 > 快讯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召开“加快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资政会

a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7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快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资政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玉平、李树、金力、葛建荣、朱云霞、许光友、姚志、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专题片;听取市政协产城融合资政会“‘一园三城’空间布局”课题组关于《优化和拓展空间结构 加快示范区发展步伐》的调研报告;听取市政协产城融合资政会“构筑现代产业体系”课题组关于《打造特色产业示范区 引领滁州经济快速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市政协产城融合资政会“强化人力资源保障”课题组关于《做好“聚人”文章 加快产城融合》的调研报告;来安县、南谯区、全椒县政协作资政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