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双捡”

滁州网讯(通讯员汪 艳 白依莎 记者施 璇)7月1日,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到琅琊路包保路段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创建大潮当中。

经学校志愿者前期多番劝导、走访宣传和严格管控,包保路段占道经营现象已经销声匿迹。活动中,教师们戴小红帽、着红马甲,人人手持垃圾钳、扫帚、红桶,有的负责清理人行道散落垃圾,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丢弃的果皮纸屑,有的负责清理树木保护板内的烟头、落叶、细碎物,有的负责清理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志愿者们一边辛勤劳动,一边向沿街经营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向过往行人宣传“净城”行动、创城工作。经过近两小时的志愿“双捡”,包保路段内路面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市民的称赞。

据悉,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市实验中学已组织党员教师、学生上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30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