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法院“飓风行动”首战告捷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彰显执行工作的强制性,维护法律权威,凤阳法院在市中院的统一部署下,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飓风行动”。首战告捷,截至下午五时,共拘传被执行人24人次,其中,当场执结6人,和解5人,执行到位标的额达629463.62元,6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被司法拘留。

6月29日上午8时,凤阳法院“飓风行动”拉开序幕,执行干警整装待发。一声令下,兵分两路,按照事先的周密部署,重点以凤阳县东西片区为主,兼顾南北片区,拉网式排查“老赖”下落。此次“飓风行动”共安排两个行动组,共出动干警23人,警车6辆,各行动组安排组长统一负责,集结完毕,两路人马同时出发,直赴“老赖”所在地。执行干警们顶着烈日终日奔波在执行“战场”,和形形色色“老赖”作斗争。清晨,就将唐某从被窝里揪出;中午时分,又将陈某在饭桌上抓获;之后,将程某从办公室抓获。抓获一批,送院一批后,执行干警马不停蹄继续投入新一轮战斗。  

(吴维维 张志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