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7月3日)

来电人:近日,自家亲戚到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局窗口开首套房证明,房产证是父女两人的名字,所购小区是翡翠庄园,亲戚想开父亲的首套房证明,房产局称必须其父本人到场,咨询是否有规定此情况必须本人到场。

市国土房产局:经核实,来电人咨询的首套房证明要求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去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

来电人:南谯区乌衣镇金容宫路垃圾中转站对面的巷道内有一家工厂在违建钢结构房屋,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城管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责令其立即停工,下一步约谈当事人走法律程序拆除。

来电人:明光市梁郢小区北区,一商店附近有许多树生虫,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明光市林业局: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对此,林业局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已挂网招标,将对明光市的所有树木进行病虫害防治。

来电人:南谯区大柳镇华严庵村九板桥水库(也叫大胡水库)的承包者为方便养鱼,故将水库水位抬高,导致该村贾圩组的农田被淹,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协商后双方同意以500元/亩的标准进行淹田赔偿,目前正在落实,将在一个月内解决完毕。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