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国剧少年行》在滁开机

为让孩子们回归快乐童趣,传承传统文化,6月30日,“弘扬传统文化,争做国学小戏骨”由中世星远(北京)国际文化,栎檬文化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儿童古装系列剧《国剧少年行》在滁州长城影视城正式开机。

在开机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每个小演员的姓名及饰演的角色,随后小演员及家长走过红毯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了开机仪式,最后导演张孟达与小演员们一起祝福收视长虹。

据悉,本次《国剧少年行》将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经典影视作品浓缩、改编成独立的系列剧集,通过小演员们的演绎,培养孩子的综合文化素养。拍摄团队在服装和造型上也做足了功夫,不论是在人物造型、还是服装上都做到了高度还原,体现了制作团队的用心及重视,更是带给观众视觉上的美感。

本次剧组将会在滁州完成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故事——《邯郸学步》《自强不息》等节目的拍摄,拍摄时间为期两天。让孩子们在丰富暑假生活的同时,也能在故事中更好地感受国学经典文化的真谛,给孩子们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吴新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