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密集型企业应急救援处置与协同作战能力,切实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上午,我市在经开区韩上电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疏散救援演练。

演练假设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吸塑车间北侧突然起火,如不及时疏散人员、扑灭火灾,极有可能造成车间人员及大批贵重设备损毁,经过企业员工初期处置无效后,韩上电器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方案,随即经开区管委会、滁州市政府相继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方案。滁州市安监局、市经开区及园区内有关部门和企业采取“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各司其责、协同配合”和“企业自救、部门救援”相结合的原则,科学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此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经开区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18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经开区安监、环保、消防、医护等有关部门和安全生产专家40余人,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应急疏散演练。       

(金 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