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武巧玲 记者郭 军)7月1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滁州站启动仪式在滁城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医健康你我他”为主题,面向普通市民宣传普及《中医药法》和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现场活动分为中医药文化展览展示、传统养生保健操展示、中医专家义诊和中医治疗体验几大类,同时向过往市民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事业发展成就、《中医药法》及其相关内容、安徽中医药发展成果等。

我市多家中医院均在活动现场进行展览宣传、健康咨询和免费义诊,现场200多位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听诊、测血压、刮痧等。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中医药独特的魅力,积极地参与到中医养生保健、改善亚健康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