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强化招生广告市场监管

滁州网讯 随着中高考成绩的公布,招生广告宣传热潮来临,为打击虚假违法招生广告招揽生源行为,滁州市工商局立足部门职能,迅速采取措施,加强全市招生广告监管,规范招生广告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该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社区进行《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向广大师生列举常见招生骗术,引导广大学生及家长正确识别招生广告,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公开公示虚假违法广告投诉举报渠道,引导广大考生、家长主动拒绝并积极举报非法、虚假招生广告。督促各媒体和广告经营单位在承接、发布广告时从严审核广告主的证明文件、主体资格,仔细审核招生广告主提供的招生学校有效证件及教育等部门出具的证明,从源头上坚决杜绝招生广告发布审查疏漏现象。加大市场巡查频次和力度,重点检查在校园周边、街头闹市区和其他一些人员密集场所散发和张贴的招生广告,对涉及招生广告的投诉举报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全面实施广告监管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纳入“黑名单”,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充分发挥失信惩戒机制在广告监管中的作用。

(李培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