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关工委举行报告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滁州网讯 6月30日,琅琊区关工委、琅琊区扬子街道关工委联合在扬子街道沙岗村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场报告会,沙岗村全体党员、中小学生等70余人聆听了报告。

琅琊区关工委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极为重视。宣讲人员年龄均在70岁以上,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对改革开放前后沧桑巨变有深刻的感受。他们广泛搜集资料,深入进行思考,积极撰写报告稿,首场报告会由两人主讲。扬子街道关工委主任姜祖生围绕“改革开放的历程回顾”“改革开放从五个方面入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展开,既有党的有关会议文件的引述,又有不同发展阶段的数据对比。区关工委主任谢贻勋从衣食住行等八个方面,强调人民群众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   (姜祖生 胡金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