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7月4日)

来电人:滁城北湖靠近遵阳街的常熟古建工地夜间施工,使用挖掘机作业,噪音扰民,请处理。

市重点局:经调查核实,该工地目前已停工。

来电人:6月18日,自己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住院部的食堂吃饭,发现该食堂米饭颜色变质发黄,对病人身体健康有影响,请核实处理。

市卫计委:经调查了解,该食堂使用的大米来自凤阳谷香源米业有限公司,出厂日期为2018年6月1日,保质期为六个月,感官正常,属合格产品。

来电人:来安县张山乡罗顶村向西200米处的腾飞料场,自3月份起一直有人在此非法采石,已向镇、村反映,均不处理,请核实。

张山乡政府:经调查核实,该料场系2016年修建道路畅通工程时临时搭建,2017年底因罗顶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需要,施工方将该料场租赁以便于施工,已同施工方沟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待项目完工验收后将料场搬走。因高标准农田项目涉及修路、修石坝和挖塘,施工方将所挖塘取出的石头堆积在料场,并不是非法采石。

来电人:我是滁城龙蟠南苑16栋的住户,2018年1月发现该栋负一楼的水管漏水,现漏水现象严重,负一楼有较多积水,多次和物业反映,均无人处理。

南谯区政府:相关部门已经督促物业加泵抽水。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