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730人次,执法车辆285车次,检查全市出版物市场4370家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780余册,非法音像制品350余张,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4起,其中刑事案件3起,行政案件11起。

一是超前谋划,及时落实2018年全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全面组织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进基层工作。二是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召开联席会议,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过滤删除有害信息130多条,线下查堵有力,寄运渠道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开展印刷企业大检查,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检查。三是严办案件。对7起重点案件挂牌督办,市县联动查办来安“0126”案件,全椒白计林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取得突破性进展。四是广泛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物集中销毁活动和“拒绝盗版、关爱儿童”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扫黄打非”氛围。接下来,我市将紧盯案件查办,继续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