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小区大门外惊现建筑垃圾带

事发滁城尚城国际小区南门附近;物业表示会尽快清理干净

 

记者昨天上午在现场看到的建筑垃圾带。

眼下,滁城正在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城市逐渐变得越来越干净、美丽。然而,滁城尚城国际小区门前却惊现数百平方大小的建筑垃圾带,与创建氛围显得格格不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昨天上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采访。

现场直击 

数百平方建筑垃圾堆小区大门外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尚城国际小区,看到小区南门沿线是一排刚刚交付不久的门面房,不少门面房里都出现了装修工人的身影,现场不时响起装修发出的噪音。

在门面房的最东头,记者找到了居民投诉的建筑垃圾带——数十米长、两三米宽的路面上堆满了破碎的水泥块和砖块,大约有数百平方米,看上去特别刺眼。“这些都是装修垃圾,倒在这里有三四天了也没人问,现在越积越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清理掉。”采访中一位居民气愤地说:“像这样随意把建筑垃圾堆放在小区门口不仅影响了小区形象,也有碍城市文明创建。”

物业部门

表示会尽快清理但不愿接受采访

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一位尚城国际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该工作人员对此表示:“这边的门面房正处于装修期,每天都会产生建筑垃圾。此处的建筑垃圾大概有三四天没清理了,我们已经联系运输车辆来拉了,但不知为何还没有来?”该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到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

此处的建筑垃圾为何随意堆放在路面上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来到尚城国际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寻找答案。该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只表示物业已经安排车辆前往清理建筑垃圾了,随后便以领导外出办事为由回绝了记者的采访。

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筑垃圾虽然不能像生活垃圾一样做到日产日清,但最起码也要找个临时堆放点进行集中堆放。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督促尚城国际小区物业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建筑垃圾。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