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荣获2017年度“两节送温暖献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明光市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将2017年度“两节送温暖献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改善民生,认真解决“两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行内开展面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共募集到捐款4500元。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其一弘扬了我行员工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其二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支行全体员工纷纷踊跃捐款,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展现了邮储银行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

据了解,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始终秉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使慈善救助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所有款物能救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该行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精准扶贫有效性等方面做出了大量成果,有力推动了该市经济金融健康的发展。(周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