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举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生产责任制规定辅导培训会

许继伟等参会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7月6日上午,我市在滁举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生产责任制规定辅导培训会,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本清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辅导报告。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副市长许光友,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张志华等参加培训。副市长姚志主持会议。

张本清的报告站在践行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高度,从规定的背景和意义、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及实际工作中的体会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规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规定》确定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决推动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多出实招、硬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