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将举办“滁州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摄影作品展”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全市人大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按照“一个聚力,四个聚焦”的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同步”“五个阶段”总安排和“346”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力当好“五个先行者”,扎实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充分展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全市人大工作迈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

为全面展示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依法履职的精彩瞬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加强全市人大系统机关文化建设,经研究,定于2018年9月举办“滁州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摄影作品展”。

参展作品以“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貌”为主题,全面展示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在工作、履职、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题材分为履职和艺术两大类,立意要健康向上,富有人文情怀和生活气息,贴近生产、生活和履职实践。作品可涵盖人物、自然风光、动植物、纪实等方面。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协办单位为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新局。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踊跃投稿。活动具体事项和参展摄影作品具体要求请关注市人大常委会网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举办滁州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