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滁州网讯 为更好地为城乡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民生工程满意度,近日,全椒县多措并举,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各镇卫生院组建医护团队,并邀请县医院、中医院资深医生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进村入户,面对面签约。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计生特殊家庭签约全覆盖,贫困人口慢病患者“应签尽签”,常住人口签约率达到36%,高标准完成签约任务。

家庭医生团队按照与签约居民约定内容提供服务,填写履约记录,确保履约服务质量。同时,优先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向老年人、孕产妇、儿童、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等慢病疾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提供服务;优先向残疾人、计生特殊家庭等特殊人员提供服务,保障服务对象“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真正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秦 云)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