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发改委志愿者在行动 让滁城更美好

1

a

滁州网讯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赶到包保路段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0名志愿者来到来安路、定远路以及花园街社区开展“双捡”活动,使用铲子、扫帚、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在大街小巷开展地毯式的清理。一个上午时间,大家清除各类小广告50余条,捡拾垃圾40余袋,净化居民的生活环境。

10名志愿者在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上午8:30至11:00期间,大家劝阻机动车逆行、机动车走人行道、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100余起。5名志愿者在滁州汽车站和火车站开展信用滁州宣传工作,共发放印有“建设信用滁州”等内容的手提袋50余套。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为社区环境带来明显变化,也进一步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 (刘 立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